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迎接繽紛夏日── 6IXTY 8IGHT

炎夏即將來臨,忍不住要大叫一句: Are you ready~~~~~~~~~(破音XDD),我已經準備好啦,今天專程到這間可愛的粉紅小屋去,眼利的你應該已經發現此店就是法國少女品牌「6IXTY 8IGHT」。

甫一進入店內,完全被裏面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衣服飾物吸引住,這類 colorful 的東西一直是我的菜,逛街時稍一失神就會徹底地敗家。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tee + leggings 也只是二百元不到,這樣便宜又好看的衣服怎能令人不失心瘋呢!!

【內衣篇】坦白說,6IXTY 8IGHT 店內最最最吸引我的就是內衣,款式琳瑯滿目,要性感的有 lace 邊配上半透明的質料、要活潑的有七彩字母或碎花圖案、要野性的有豹紋........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本人對內衣要求是非常的高,當中質感和舒適度對我來說非常重要,6IXTY 8IGHT 的內衣中我較喜歡質感細滑的款式(圖上右一及下右一),而且穿上後也很舒服。

雖然是歐美牌子,但尺碼方面是絕對適合亞洲的女生啦(細胸人心聲-__-),而且當日發覺有中學生也有OL來買東西,所以不同年齡層的女生也適合喔。

除了「爸爸」,此店的底底也是不容忽視, cotton 絲質 / lace 通花 / 波點格仔 / 平腳高叉 / 可愛俏皮等等等等真的多到不能盡錄,圖中那條嬌粉紅通花絲質details位配上小飾物,我超愛丫!!!!

【休閒服篇】6IXTY 8IGHT 的品牌概念是希望女生們可以「由內至外」都充滿迷人朝氣,所以當中也有提供不少休閒衣服,當中短褲最吸引我,顏色當然以鮮艷為主。

【運動服篇】不要以為少女風的品牌就不會走運動路線,而且價錢真的比一般運動名牌較便宜,他們既有運動內衣,也有瑜伽背心、運動 tee 及外套,做運動也要fashionable丫。

【飾物篇】價錢嚇人....................................地便宜喔嘻嘻,由十幾元到幾十元不等,而且款式非常多,有介指、頸鏈、耳環、頭飾,買來送給女生朋友們絕對是不二之選。

【鞋篇】又是一整個colorful 丫,不過鞋款較為少,只有拖鞋和船鞋兩種。

最終我敗了外套短褲幾套內衣另加少量飾物,呼~~~~~~~~一口氣介紹了這麼多新裝,有雷到你嗎XDDDDD你和你的荷包準備好了沒有??準備好就立即去掃貨吧!!!

6IXTY 8IGHT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LCX三樓 /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A325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