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開箱文】史上最強攪拌機:Blendtec

Finally, we got a Blendtec!!!

我家男主人某天先斬後奏搬了這東西回家,購自ebay,老娘聽聞買了三千多元後差點氣到暈低,男人花錢買「玩具」其實比女人 Shopping 更恐怖!!不過如果你有在 Youtube 看過《Will it Blend?》頻道,沒可能不認識這部攪拌機(有人叫它做食物處理機),能瞬間將 iPhone 或各式各樣東西擊碎,最好笑的是,連 Justin Bieber 的公仔/CD也被「攪」過 XDDD

入正題。男主人買這部機的主要原因是希望大家可以吃得健康些,畢竟年紀大了,要多注意飲食也是好的。

話說這個很殘舊,有想過男主人被人家騙了買二手貨,不過由美國越洋過海來到香港滿身損傷也是正常吧。型號是 Blendtec Designer Series Blender FourSide Jar,7年保養,原來平日我們在 Starbucks 喝的星冰樂就是出自這部機,當然型號跟家用的有所不同。

來個側面,簡單介紹1分半鐘內可以製作的食物飲品,好吸引呢是不是?

開!箱!啦!

包裝很仔細,左邊放了一個容器,中間放了主機,右邊有操作手冊和彩色印刷的食譜。

容器出場,總容量32oz,左右兩旁都印有oz和cups的刻度作參考。

透明容器好靚仔,頭頂有個軟膠造的黑色蓋子,容器手柄的設計很粗很好拿。

之所以 Blendtec 是史上最強的攪拌機,之所以賣得這麼貴,除了因為三匹馬力之外,這刀片功不可沒。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掌聲是給你的!!!!不得不提的是,容器裡的的刀片是鈍頭的,我這類廚房殺手也不怕割到。

登登登凳,主機出場!!!機身黑色(有黑白紅三色供選擇),主機上有全平面觸控式電子操作版面,適合懶人(如我),就是方便到一按下就可以跑開幹別的事,不過這主機像石頭般重 ~_~

全平面觸控式電子操作版面最重要的是中間那一行烹調模式,由左至右分別是:
Batters:製作麵團、醬汁、調味料等
Ice Crush:製作碎冰、奶昔等
Smoothie:製作較幼滑的冰沙等
Ice Cream好明顯啦,製作雪糕,也是本人極期待的一項
Whole Juice:製作果汁,值得一提的是,Blendtec是建議用家連果核也一起攪拌來喝的,養生食療的一種
Soup:製作熱湯、熱飲等

機身容器合體!!!說真的,整個體積也有點龐大,要把它安置在我家細小的廚房也不簡單。

由於是網購水貨,所以需要另外再買火牛才用得到,這也是其中一樣麻煩事啦。

隨機附送一本使用說明書、教學光碟和彩色印刷極靚的食譜。

這本食譜按剛才上面提到的6個烹調模式,教大家如何用材料製作不同的飲品食物,圖片美得不行,是本人最近上廁所必看的書之一。

好啦,下回再分享親身試用心得 =)

3 則留言:

  1. 你好,我想問一問這機在香港用時你是買那種或什麼型號的火牛?可給這些資料我嗎?先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牛係同事幫我買的"南海舜红2000W"200元
      都幾大&重,香港好似都有.

      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