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per FACE 激光緊緻及SkinCeuticals潤澤護理

(資料圖片 from perFACE)
 
先感謝per FACE公關Cherie的邀請,到全新的per FACE medical spa醫學美肌水療中心試做「激光緊緻及SkinCeuticals潤澤護理」,受寵若驚的是,這個療程價值$2680大元,而且所用的產品均來自醫學美容品牌SkinCeuticals!!!(會不會太高興了*0*)

per FACE medical spa位置在世貿中心35樓,不瞞大家說,步入那一刻心裡真的哇哇聲不斷,優雅的裝潢,7000呎店舖加上落地玻璃超級開揚的海景,好吸引!!!雖然聖誕剛過,但每個角落仍佈置得充滿節日氣氛。

 (資料圖片 from perFACE)

Cherie帶我看了中心的設備和不同的療程房,想邊做Spa邊看無敵海景??這間我超超超愛的V.I.P. Room就能滿足大家身體上和視覺上的享受,但千不要被V.I.P.這三個字嚇怕了,想試這間超靚房間只需要提早預約就可以了,完!全!不!用!額!外!加!錢!的!

更衣及化妝間內有Locker和簡單的梳洗用具,每個位置都很獨立,梳洗前的「烏Wei」樣就不怕被人家看見XDDDDD

入正題!!療程開始前,治療師先替我做皮膚分折,這部皮膚分析儀能夠對比現在年齡的皮膚狀態,分析皮膚整體的水份、油份、皺紋、毛孔、色素及彈性比例,哎呀有時候我真的有點害怕做皮膚分析,因為所有問題都坦蕩蕩地表露出來。

拍完3張照片後,我的報告完成了(好緊張)!!!唉,主要是說我的皮膚是水份不足的油性皮膚(全中!!我一直是內剛外柔內乾外油的榮譽會員XDD),毛孔會較粗大。除了皮脂分泌多,眼紋也要開始注意一下,轟隆!!!

說回療程本身,這次的療程以全新激光療膚技術緊緻嫩肌,煥醒皮膚底層的骨膠原持續更生,即時注入活躍滋潤成份SkinCeuticals產品,全面極潤護膚,能夠為整個療程全面提升修護效能。最適合我的是能均勻膚色均勻、淡化色斑、收細毛孔。

第一步驟:SkinCeuticals產品卸妝潔面

第二步驟:per FACE的治療師非常細心,由於知道我的皮膚底層太乾,所以在打Laser前先替我多敷一個深層保濕面膜。

第三步驟:開始打Laser,為時十至十五分鐘。雖有凍風吹著,坦白說,少少痛丫!!

第四步驟:以SkinCeuticals緊緻霜按摩,再塗上皇牌強效保濕產品Hydrating B5 Gel + B5面膜 + 倒模。

整個療程我真的要給讚 x 1000,最明顯的是皮膚光澤感增加了,而且我關心的毛孔也收細了,完全感覺得到水份注滿整張臉*0*!!治療師提醒我這幾天的皮膚都會處於「非常活躍」的狀態,當晚立即再補敷了一個保濕面膜,而且發覺護膚品也很快被皮膚吸收。

最後,有好東西當然要分享給大家現可以$480(原價$2680)獨家體驗「激光緊緻及SkinCeuticals潤澤護理」一次,完成療程後可全數$480 換購SkinCeuticals正價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這裡網上登記,優惠期有限喔 =)

※※※※※※※※※※※※
per FACE medical spa
35/F, World Trade Centre
3185 7825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