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有沒有雜誌戒毒所

千年道行一朝喪之我掉進日本雜誌的深淵了,一直一直一直都堅持不買雜誌,本地或海外的也是,反正現在很多雜誌都可以網上看丫(小婦人心態XD)。但,日本雜誌嘛,真的是有嚴重的吸引呢,明顯地被它毒到了!!先買了spring,再敗了本steady,不知道下一本或再下下一本會是啥(其實好些四月號已經令我蠢蠢欲動ing),唉,身邊已有人開始跟我說要收手了。


好的喂喂,下次若再叫妳替我訂雜誌,請狠狠地拒絕我丫拜託,謝XD


人見人愛的無底深淵之一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