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最近的甲

都說我是一枚頗反叛的人,中學時代(OKOK初中而已)本大名經常出現在訓導主任的名單上,長期被mon著的感覺雖不是太好受,但,年少輕狂嘛!!我又不是大奸大惡偷呃拐騙,利用少少的頑皮在灰色地帶遊走其實是大智慧XD


咩事,我把正題扯到很遠了!!最近甲油的顏色開始走了到一個很誇張而不可收拾的地步XD,上圖是姑借我的ZOYA,沒有想挑戰權威的意思,如果上班可以colorful一點靚一點輕鬆一點開心一點...................不是好事一件嗎XDD

!!!!!這個,怎麼說呢,昨天跟Linda去了做甲,畫了從未試過的豹紋,好像真的誇張了點,不過我好喜歡啦~~~~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