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FX Creations 蜥蝪紋仿皮包包

恭!喜!發!財!
兔!年!豐!足!


踏入兔年前,收到貼心的PR送來的大禮:FX Creations包包一大個,新一年有新包包用真的太開心了!!!!!(朋友們應該發現我最近每天都用這個包包吧XDD)

其實中學時代已經認識FX Creations這個本地創作品牌,但當時總得他們出品的東西離不開上班一族,對那時中學生的我好像有點距離。但原來除了公事包外,它們也有推出很多適合年輕一族的優雅手袋、Party bag、相機專用袋及各類休閒系列等。所以一收到這個包包時,嘩!!真的是眼前一亮,跟中學時代的印象完全180度改觀。

這個蜥蝪紋仿皮短手袋($595)我選了耀金色,其實同款還有漆黑色的,不過由於我是「金色控」,所以當然是選金色的啦。

這次FX Creations推出全新男女都會系列,當中不乏皮革與其他物料的配搭,色彩方面則保持多樣性,傳統的漆黑、深灰、軍綠以外,更備有多款高貴女士專屬的流金、耀金及銀灰等色調。
 
我發現這個包包很多部份都做得很仔細,例如這顆小小的button,都印上「FX Creations」字樣。
值得一讚的是質料很軟身,手工也做得很好,兩側的位置都有繩索調教鬆緊,details位真的做得很細緻丫。
正面的位置可以清楚看到重點的「蜥蝪紋仿皮」,除了有拉鍊間格之外,外頭還有一小格可放置東西。拉鍊間格我會用來放手機這類常用但較貴重的東西,而外頭那一小格就放八達通、喉糖和hand cream。

好喜歡這個肩帶,每邊都用了同系列的金色蜥蝪紋束起了,很fashionable的設計。(不好意思,這張有點偏色了。)

看!!!塞得滿滿的!!!XDDD(內含化妝袋、銀包、鎖匙包、散紙包、利是袋、紙巾、少量文件+信件...............)

剛好這個是上班Look,其實我覺得平日上街的Causal Look也很配襯這個包包,新一年有這個金色包包,非常好意頭呢!!


FX Creations也有Facebook專頁和微博了,快去Like和關注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