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Crabtree & Evelyn Scented Drawer Papers

真是個大笑話,我是到現在才知道 Crabtree & Evelyn 有出品 Scented Drawer Papers ,亦即是大家口中所說的「櫃桶紙」,快取笑我孤陋寡聞吧~_~....................

香味是本人最愛的 Summer Hill,一盒6張,每張18" x 24",打個比喻,大概是差不多4張 A4 Size 紙張的大小。由於我家衣櫃的櫃桶不算太大,所以把它一開為二放在兩個櫃桶內,不消幾分鐘已經香氣四溢了,衣櫃裡的衣服都變得香香的。

光是這個超長型又漂亮的盒子已夠值得收藏了。(我是什麼也收藏一番的人,遲早有一天要租個「迷你倉」去安置這些東西啦>_<)

Patterns 佈滿百合花和野生花卉,雖不是我最喜歡的 Patterns ,但有這麼一張漂亮的紙躺在自己的衣櫃,你不覺得整件事很優雅嗎?

感謝親愛的大姐送我這份禮物,愛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