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LUCIDO-L 柔順直髮乳液

(資料圖片 from Google)

這個小朋友好可愛有木有?但我最近正煩惱著的問題就跟這位小朋友的頭髮一樣,很爆炸很 Fluffy!!(秋冬頭髮的命運丫,唉.......................)

我的髮質屬偏乾的直髮,其實一直有四圍搜尋滋潤頭髮的產品,但有些就是太油,有些就是效果不到位。最近收到的 LUCIDO-L 柔順直髮乳液 很最適合我,這幾天早上出門前都要靠它的。

說我是日本產品控絕對不為奇,因為他們的設計著實好吸引,光是這支 Pinku 系圓轆轆的外型已經毒到我。

新推出的柔順直髮乳液含有低分子「浸透型透明質酸」,能滲入頭髮底層,補充水分。另外,高分子「皮膜型透明質酸」於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令頭髮觸感柔軟順滑。蘊含專業護髮成分,修護頭髮原有的水分儲藏機能,對於經常看起來乾乾的頭髮實在是一大福音。

Pump型設計很方便,液狀的質地很快就能吸收,基本上每次我都會用兩Pumps以上,由於早上起床出門極匆忙(!!),我會將乳液放上手掌均勻塗開後,然後用兩手從頭髮中間均勻地塗抹至髮端。不用1分鐘就攪掂,得左!

使用前(左)使用後(右),解決了頭髮Fluffy的問題,今年聖誕去旅行我一定帶著它外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