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活化細胞更生:Promised Land Spa 抗氧化修護面部護理

很高興這次可以到位於佐敦的 Promised Land Spa 試做「Recover Touch Nourishing」療程,我的皮膚本身頗暗啞,欠光澤,開始有暗紋,經常給人疲倦的感覺,所以這次療程簡直為我度身訂做啦。

甫一進 Promised Land Spa,已經覺得是一間很寧靜舒服的spa,除了面部護理,店內還提供多種專業服務,包括按摩、身體護理、纖體等。

一進店內,職員先安排我到休息室,然後拿出一對拖鞋給我更換,那個小籃是用來放我的鞋子,很乾淨衛生。店內提供玄米茶給客人,在這個寒冬,做 Spa 前喝一杯暖暖身,非常舒服。

房間乾淨整齊,裝潢簡潔,房內提供浴袍讓客人使用,還播放著令人很舒服的大自然音樂,身心靈全放鬆了,very relaxing!!

主角出場!!!這次療程是以全新的 LPG M6 Integral 來進行,LPG M6 Integral 的厲害之處,是透過精細機動活瓣設計,活化成纖維細胞,令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重新生產

整個面部護理一開始先用來自意大利的水療護膚名牌 Comfort Zone 的產品作舒緩、洗面及去角質層,不得不讚的是美容師的手勢非常好,每一下都輕柔地按摩你的皮膚,舒服到差一點睡著。

整個療程可激活皮膚,提升及去紋、同時改善膚質。LPG M6 Integral提供活化細胞更新技術Endermolift,在臉上使用不的頻率能達致不同的面部護理效果。

例如:以每秒4次吸啜的速度(LIFT 4Hz)淨化肌膚底層以每秒8次吸啜的速度(LIFT 8Hz)刺激皮膚細胞再生以每秒16次吸啜的速度(LIFT 16Hz)提升肌膚緊緻度。不同的速度能達至各項美容效果,頻率越低,所針對的部位就愈深,例如頸紋位置就用LIFT 4Hz。

美容師先幫我完成左邊臉,很明顯,左邊面即時提升了,而且雙眼的水腫消去了。用手去感覺一下,也覺得肌膚嫩滑度提升了。而且療程很舒服,「吸下吸下」完全零痛楚,約30-45分鐘就可以完成。

(左:療程前一晚拍的;右;療程後當晚拍的。)

療程後,即時覺得皮膚的緊緻度提升了,特別喜歡它可以針對水腫的眼皮位,輪廓亦都變得比較明顯了。美容師強調借助活化細胞更新技術 Endermolift,令細胞分泌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令皮膚組織回復支撐有彈性,皮膚循環得以改善,令皮膚回復柔軟嬌嫩,提升面部的光澤。

耶!!!一次療程已經令包包臉不見了,皮膚緊緻了,輪廓也加深了,連眼角的皮膚也緊緻提升了不少。最明顯的是皮膚緊緻了,收緊而有彈性,而且特別是顴骨位置,整個面部輪廓提升了。由於我的頸開始有頸紋,所以這個療程很適合我,皮膚底層撫平皺紋、幼紋,效果不錯。


※※※※※※※※※※※※※※※※※※※※※※※※※※※※※※※※※※※※※※※※※
PROMISED LAND SPA
2314 8983
5/F Far East Consortium Building, 204-206 Nathan Road, Jordan, Kowloo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