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GEORGIA 歐意咖啡戲說嚐味工作坊

全球第一即飲咖啡、日本可口可樂旗下咖啡品牌 GEORGIA 歐意咖啡正式登錄香港了!!!我這個咖啡控近日好開心出席了「GEORGIA 歐意咖啡戲說嚐味工作坊」,地點選址九龍塘 Page One Cafe,邊享受咖啡,邊渡過一個充滿文化藝術的晚上。

是日主角:(藍色罐)GEORGIA 歐意經典咖啡及(銀色罐GEORGIA 歐意醇奶咖啡GEORGIA 歐意咖啡採用優質咖啡豆,經過深度烘焙而成,當晚試了歐意經典咖啡,味道很香濃醇厚,甜度適中,如果喜歡奶味較重的朋友可以選歐意醇奶咖啡。

大會安排了很多美食給一眾 Bloggers 們,配以咖啡品嚐,讚!

GEORGIA 歐意咖啡這次張智霖創作了以「出走」為題材、時空交錯的嶄新廣告及微電影──《時差》。當晚是我首次欣賞這套微電影,坦白說,起初想像不到「咖啡」與「出走」兩個題目怎樣可以連繫起來,但看完後真的好喜歡好驚喜,尤其是片中的靚人靚景。

張智霖飾演身兼多職的都市人,在繁重、緊張的工作中走出熟悉的生活軌道,從心出走。最後的結局是令在場所有人(當然包括我啦!)滿腦子疑問,當場立即有「想再看一次」的感覺。

品牌邀請了金像獎得主、最佳編劇陳淑賢及風格獨特的著名導演梁華生,分享是此遠赴葡萄牙首都、十大咖啡之都里斯本拍攝之概況以及親授編寫及拍攝秘技。

梁華生提到選址都里斯本為拍攝地點的原因,原來當地的28號電車是很出名的,能穿梭於當地的舊街小巷當中,而且該地方的環境很美生活很寫意,給人悠閒的感覺,是十分適合「出走」的感覺

而作為編劇的陳淑賢,她也是「咖啡控」,每天寫劇本時認為一杯好咖啡除了提神外,還可以讓人放鬆心靈,好好 Take A Break,也算是心靈上的「出走」。

當晚亦邀請了蠟燭製作師教授 DIY GEORGIA 歐陸蠟燭,除了每人可以做一個咖啡蠟燭杯外,另外可以挑選製作玫瑰花或 Macaron 蠟燭,我這個吃貨當然是選了 Macaron 蠟燭啦。

經過一輪搏鬥,我的歐陸咖啡蠟燭杯和法式 Macaron 蠟燭終於誕生了!!(不過再一次證明我是零藝術慧根的,看看 Macaron 蠟燭那個顏色就..........................)

感謝 PR 讓我在這一天繁忙的工作過後,享受一個怡然悠閒的晚上。好了,一齊看這套足本微電影《出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