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大滿足的父親節

因為我爸喜歡吃牛,二姐事先張揚星期天會有好感動的牛扒吃紅酒喝,說真的我是滿有期待的~~~(雖則某人並不覺得!!!某人丫!!!!)由於我已被列入「廚房區不受歡迎人士」閒著沒事幹,而且一整個下午消耗了大量體力(後話再說XDD),作為懶人一號唯有等吃,that's all!!!



感動一,但是呢,大姐的家竟然沒有好看一點的碟。另外我媽很有趣,嫌棄medium牛扒然後再親自煮熟(!!!!!!),大家無不呆在當場,也成為整晚笑話的第一位XDDDD


感動二,右一是我私伙的。


感動三,其實家人們每個都極需要減肥喔!!!!!


路過的感動四!!!!!超愛黏著將軍澳的家人們竟然出觀塘飲茶,就在apm隔壁,有不去的理由嗎?!?!離開時,某人跟我聊起韾儀來,滿有興趣那種,omg................某人丫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