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ipsa化妝班

是晚,我和兩位姐姐們不知哪來的衝動和興致,跑到ipsa上化妝班。算一算,我上一次參加這類的化妝班大概是七年前,因為要見工因為要初出來工作(但其實我這行不太需要化妝呢......呃)因為覺得有需要。


全班只有三個學生(就是我們啦XDDD),二姐自薦做示範員,起初大家都是很冷靜的,但到眼部+胭脂部份時,因為大姐坐我旁邊,她一轉頭過來看到我,先是大驚然後爆笑再呼喚二姐一同看一同笑,ipsa的BA姐姐果然什麼風浪都見過,三兩下就過來執好我的妝,pro就是pro!!!!!


每次,很失策地,總會買了一大埋沒用的東西回家然後封塵,今次我沒有失手喔,因為我家已經有一大埋沒用的東西啦!!!!!



原來,她們兩個的妝才恐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