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還是覺得shiseido好

時光飛逝,只不過是過了幾星期,我又再次跟友人去學化妝嚕,這趟是到植村秀


先說,幸好這次是免費的(大!感!謝!喔!!!),不然你叫我付上四百七十大元,然後只是簡簡單單地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真的會很「dum」心。化妝班地點選址在銅鑼灣的office,我還是頭一次上來,還見識到loreal旗下很多有名的品牌,簡直大開眼界*0*


是晚學了什麼呢???其實不大記得嚕XDD用了什麼我倒記得很清楚:
◎底妝
base: uv under base
concealers: cover crayon

foundations: face architect smoothing fluid foundation

powder: 根本就不知道喔,因為她是配給給我們的,即是倒少少在粉撲上,很小器!!!!!

◎眼妝
brows: 自動眉筆

eye liners: (好似)用了一盒貌似黑色眼影的東西,再用眼線掃畫畫畫

eye shadows: brown系列

mascara: mascara basic


◎唇
lip gloss: gloss unlimited(OR 528S)



底妝眼妝她們教的不太仔細,某些化妝的先後次序我們也心存懷疑,反而真正有學到的是如何用化妝掃,胭脂掃/眼線掃/唇掃/眼影掃/乾粉掃................,不過它們的掃也不便宜喔,算吧啦,我還是喜歡用手指*0*除了那支under base(大堆!!),我發覺原來一直都沒有用此品牌的產品,特別是眼影,呃.............化妝班尾聲時,BA姐姐替我加了條粗粗粗粗粗眼線,型到呢,我覺得自己很像lady gaga囉,眼咋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