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ASCENT個性香氛大測試

 承上篇,匆匆忙忙趕到kiehl's拿產品後,又裙甩褲甩地趕到times square。


今晚的活動很好玩,亦有幸出席喔(偷笑)。事因estee lauder旗下的香氛部aramis and designer fragrances,舉辦了「ASCENT個性香氛大測試」活動,原來科技已經以人為本到這種地步,可以利用iPod touch的一個獨有的app,邊問問題邊分析自己的性格,然後挑選合適的香水。

其實整個過程很簡單,在那個app裏選定性別→根據不同的問題挑選圖片,大概問了六七條問題吧(例如問哪一張圖片最適合形容你,我就挑了一張充滿家庭樂的圖)→挑選一種你喜歡的音樂類別(這個我喜歡!要聽音樂選的,超有趣!!)→攪掂→然後分析結果。無錯,我是休閒型啦(好明顯啦我真的hea爆XDD),其實說到底,這根本就是一個心理測驗嘛。

活動當晚工作人員拿了三種香水給我這個「休閒汶」試聞,有caramel candy apple和fresh blossom(另一隻忘記了orz...),都是sweeeeeet到暈的味道,因為大會方面免費(!)送我們一瓶香水,最後我選了上圖的fresh blossom蘋果香氛,她們和姑都大大力推介這瓶丫,怎能不試呢XDDD

咦???又來三瓶?!?!?!因為我一直都是DKNY香水的fans丫!!!!!!


(左起)我的紅蘋果,已用了一半,開始不捨得用啦救命T__T/顧生的銀蘋果,限量版message of hope,十隻手指數得出他噴過多少次(下次我不買了,哼!!)/小蘋果一枚,想當年買綠蘋果時送的。就算用完了,我還是會把這幾個蘋果儲起來的,因為實在太太太喜歡了*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