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孖潤咀之夜

容許我說一句:還是覺得CANON好!!!今天出門拍了好些照片,發現這部前度(G9是也)才是我用得最得心應手的半專業傻瓜相機。

(呃........說真的我在嫌棄它的重量啦.......)

對對對有少少blur,此乃是G9入廠修理後的其中一個後遺症,遠的還可以,拍近的有嚴重對焦困難。(噢!其實這篇我是要寫吃的XD)這間店我們已吃了N次,繼NYCB後另一顧氏飯堂,首次點了涼拌腐皮,拜託,好難吃!

好~~~~綠~~~~丫~~~~~這是現任(GX200是也)完全不能滿足我的範疇,不過呢,快門真的何奇「lup」喔,按完後那個等待(其實也只不過是1至2秒)是會令人發火的,吼!!!干扁四季豆,好吃到不行,而且喉嚨開始有噴火的感覺。

好明顯地我較了soft mode,但原來拍出來竟然變了瘀色T_T。今晚這家店出菜情況完全陷入一片混亂,這個主角辣子雞竟然最後上,然後廚房的油煙統統跑出店裏,我和顧生都有被那些「胡椒麻辣」味嗆到,咳咳咳咳咳,好恐怖。此辣子雞超麻而辣,有多麻多辣???就是晚上洗澡時嘴唇碰到熱水是很痛很痛囉!!!

暗如廚房它也是不會令我失望,耶!!早上拜山後,顧生的姐夫為我們從街頭跑到街尾買的一瓶超大雞骨草涼茶(我猜有2公升左右),出自潤生行,自己住這區竟然不知有此隱世名店,它的味道有如再濃一點的夏枯草,好好喝。幸好今晚有這個,不然明天一定爆毒瘡。喂你丫,好應該感謝身邊的人為你所做的,雖則丁點,但誠意滿瀉。


※※※※※※※※※※※※※※※
生記山西刀削麵
元朗大馬路212號華昌樓地下D鋪
2479 803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