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DIOR 秋冬化妝體驗

記得七月底去台灣前收到電話,我竟然抽中了《旭茉JESSICA》10 Anniversary免費化妝班,當時選了DIOR(活動其實有六個品牌單位供選擇,在這裏不盡錄了,見諒),一心純粹想碰碰運氣,想不到幸運地中獎了嘻嘻。


是次一對一化妝班的地點在又一城DIOR分店,當日重點主打漸變眼妝及強調護膚的重要性,化妝時同時注重講解護膚流程。mua是新加坡籍男士一名喔,起初的感覺確實有點不習慣就是了,但到最後完全將那些繃緊的不習慣拋諸腦後,因為他化妝時真的很細心體貼,光是替我畫眉毛已經用上15分鐘了。題外話一下,當日第一次接觸DIOR出品的化妝掃,omg!!毛質滑又順,皮膚覺得很舒服沒有「拮」面的情況,又可以blend出自然的眼妝或胭脂,真的吸引死我了*0*!!!!!多口問了mua化妝掃的價錢,大約6支/$1000,T____T


完成化妝後,DIOR方面送了我這個,5 Couleurs Couture Colour Eyeshadow Palette #649($455) Ready-to-Glow:啡色細膩地配合粉紅、杏色、灰色和灰褐色,剛才mua也是用了這款#649替我化妝,還教了我如何配搭這5種顏色,上妝後確是令眼睛變得閃亮,很華麗的感覺喔。


還有這支Hydra Life Youth Essential Hydrating Essence-In-Base SPF 15 PA+($350),當日mua上底妝時也用了這個,真的很貼面喔。這支保濕底霜呈淺粉紅色,mua說可以令皮膚表面形成柔滑亮澤的效果,提供持久的舒適感,所以簡簡單單一支保濕底霜已帶來持久舒適感、理想的保濕度和改善膚色的功能了。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