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LUX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

前幾天開始感覺到秋意,非常喜歡那不溫不寒的天氣,沒有流汗亦不須穿著厚重的大褸。通常踏入秋冬氣候之際,不論用在臉上、身上和頭髮上,我都會轉用一些較滋潤的產品,LUX新推出的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正合我意,(左起)LUX黑鑽極致修護潤髮乳LUX黑鑽極致修護洗髮乳LUX黑鑽極致修護護髮膜,一套三件金色瓶身,這個秋天就不怕頭頂披著一堆雜草了。

先用洗髮乳洗淨頭髮,洗髮乳的顏色跟瓶身很相似喔,當中含有高效滲透氨基酸微粒,能深入修護受損頭髮,加強髮絲強韌,而且香味是我喜歡的花香,洗髮後一段時間仍可以持續清新的香氣。

質地較厚身的潤髮乳,大概用圖中的份量已經可以塗滿一整把長髮,能迅速滋潤毛燥頭髮,使頭髮恢復完美質感。用後覺得頭髮很滋潤,而且頭髮丁點兒「打kick」的情況都沒有。

最後塗上護髮膜,質感較杰身,塗在頭髮上大概3分鐘(我有配合按摩加速滲透啦),然後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同樣含有10倍高濃度 Pico 氨基酸微粒,能深入3層髮絲結構,修補受損髮絲,形成保護膜, 幫助頭髮抵抗染燙所造成的傷害。


三款產品當中這瓶護髮膜我最喜歡,因為頭髮真的好像做完 Treatment 般順滑,沒有誇張,真的滑不留手丫!!!!!

使用一星期後,一直受損的頭髮光澤感提升了,而且很柔順易梳,非常喜歡這種如絲般幼滑的頭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