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Oasis Spa Watermelon 活膚及塑身療程

最近一星期忙碌到痴線,最癲的一天是朝七晚九,身心在崩潰邊緣遊走,所以把心一橫,拋下顧生一人在家(好狠的婦人XDDD),獨自享受一個寧靜又relax的週末。

其實我本身沒有在 Oasis Spa 開任何 Course 做療程,但之前曾免費試做過 Body Massage,當時已經覺得非常正!!而這次剛好看到有個超級優惠(絕對不是免費,我真金白銀付錢的丫!!),真的吸引到沒有不去的理由囉,所以立即飛撲約時間,而週末的黃金時段也剛好有位,太好了耶!!!!!

我喜歡 Oasis Spa 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環境非常舒適,相信有去過的人一定會認同這一點。首次到尖沙咀旗艦店,非常寬敞,更衣區設計很簡約,不論 Locker 、沐浴間和更衣室都有細心的安排,我尤其喜歡沐浴間,那裡會有一個獨立的位置放置毛巾、浴衣,不怕弄濕帶進去的物品。我曾經去過「P」美容中心,洗澡時毛巾都要掠在外頭,很不方便。

梳妝台的用品很齊全,由面部產品到頭髮用品一應俱全。

From head to toe, all products from ~H2O+ !!Skin Care 主要是綠茶系列和八杯水系列。

換好衣服後就在這個等候區 hea 一會兒,再一次證明環境影響心情,relax到以為自己去了渡假。

等候期間會有職員為你送上花茶或粟米蕙米水,大推粟米蕙米水!!!!!沒有加糖非常好喝,我鯨吞了三大杯呢!

hea人一名 XDDDDD

(資料圖片 from Google)

好了說回這次的 Treatment,我做的是「Watermelon 嫩肌水漾活膚療程」「Watermelon 嫩膚美肌塑身療程」,你沒看錯我沒寫錯,真的是西瓜丫!!!兩項療程均加入了西瓜及天然草本精華,除了幫助皮膚抗氧化及舒緩保濕之效外,也可以為皮膚排毒解暑。

「Watermelon 嫩膚美肌塑身療程」 先以 Watermelon Body Scrub 為皮膚去除角質,再用 Watermelon Body Concentrate 配合按摩油按摩全身,最後使用 Watermelon Body Mask 混和水分啫喱,塗遍身體並包著熱氈加強吸收效能,過程約20分鐘,完成後滿身都是汗水,職員說這個效果可以幫助排毒,最後塗上 Watermelon Body Balm 作全身修護。 

「Watermelon 嫩肌水漾活膚療程」 一開始先以薰衣草香薰舒緩情緒,然後再塗上柔軟纖手修護霜滋潤及軟化手部肌膚,再套上補濕手套(這個很特別,雙手變得很滋潤),之後再以 Watermelon 面部磨砂乳清潔去除角質,然後用 Watermelon Serum 作全臉按摩,這part非常舒服,完全睡著了。最後敷上 Watermelon Algae Mask 及眼部綠洲滋潤啫喱作眼膜。 
 
整個療程用了很多西瓜味極重的產品,由於我一邊做療程一邊覺得自己真正變了個西瓜,所以可想而知我忍笑忍得多辛苦呢XDDDDDD 有圖有新相,這是敷完 Watermelon Body Mask 後的毛巾,血案一樣好誇張是不是XD,證明了他們出手都不吝嗇呢。不過這個3小時多的療程真的非常舒服,離開那一刻有覺得整個人 Reboot 了一樣,大大推介喔!!!

※※※※※※※※※※※※※※※※※※※※※
Oasis Spa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第1座10樓1002, 8-12室
2956 098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