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我近來在用】──SK-II Cellumination Mask-in Lotion

咳咳,宣佈,這裡將會加插一個【我近來在用】系列,主要是想分享一些品牌試用以外的小分享,好的不好的也會寫一點。

頭炮是這瓶 SK-II Cellumination Mask-in Lotion ,唉,你們知道我由打算用直到打開這瓶 Lotion 心裡掙扎了多久嗎?!因為真的有點捨不得用丫................=__= 但近年本人的口號是「人一世物一世」,所以吃的用的玩的都看開了很多(!!),對自己好一點嘛。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乳白液狀的精華液很水潤,每次用4-5滴左右,用的時候我都會配合按摩,師奶仔的我心想:每一滴精華都要滲滲滲滲滲進皮膚內喔XDDD。其實大約用了兩星期,皮膚堅白了,而且部份黑色素淡化了,最喜歡現在的皮膚有透亮感,真的不想有用完的一天呢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