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TSUBAKI Head Spa 頭皮護理系列

從零九年認識 TSUBAKI 一直到現在,坦白說,我非常喜歡這品牌,一直用開紅色「Shining 系列」,這兩年間我的浴室從未消失過它的蹤影。(想追溯我和 TSUBAKI 在東京「邂逅」的過程,可以看這篇,嘻~~~~~~~~)

這次試用 TSUBAKI Head Spa 系列」的洗髮露及頭皮護理按摩髮膜,金色的包裝好配合秋天的感覺。其實去年我已買過這系列用,想不到這次竟然再有試用機會,開心得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XDDDDD


想要美麗的秀髮,擁有健康的頭皮是關鍵。含高純度山茶花油精油配方的Head Spa系列概念是在家中也能享有在頂級髮型屋般的護髮體驗,專為現代女性黯然無光的秀髮問題量身訂作,讓頭皮回歸原有的健康生命力。

洗髮露以天然迷迭香及明日葉精油潔淨成分配方,能洗淨頭皮上的老廢物質,讓分泌皮脂的頭皮也能清爽怡人,防止頭皮的形成。

呈金黃色的洗髮露,香氣帶有濃濃的精油和植物味,是我最喜歡的自然香氣喔。

瓶身有示範圖教授洗髮的方法:先揉起豐盈的泡沫,再依次序由額頭髮際向頭頂→由耳朵後方向頭頂→最後由頸項髮際向頭頂洗髮,泡沫於頭皮和頭髮間擴散,能徹底清除頭皮和頭髮上的污垢。

頭皮護理按摩髮膜以潤澤頭皮及修護頭髮為賣點,含有的天然精油、乳目果和玫瑰果,能令頭皮變柔軟和保濕,不易積聚死皮,就連頭皮屑都會相應減少。


質地較「杰身」,香氣和洗髮露的一樣,帶有濃濃的精油和植物味,用後覺得頭髮很滋潤,而且頭皮也很清爽,不會很「立」又滿頭油的感覺。


由於 Head Spa 系列是頭皮的深層清潔劑,所以只需要每周使用一次便可以了,每次用恐怕會弄巧反拙呢!


最後分享一下我另一個喜歡 TSUBAKI 的原因,就是每次都有驚喜的廣告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