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專科乳潤化粧水

早前出席了專科乳潤化粧水 x Will Or 極潤光環分享會(見舊文),當晚已急不及待開封這支保濕專科化粧水。說實在的,懶人如我真的非常適合這類『只要這一瓶就足夠』的產品,而且也很欣賞他們的創作概念。

我選用的是「清爽型」,蘊含雙重透明質酸及蜂皇漿精華,為皮膚從表面至深層長效滋潤,締造極潤光環!(猜猜看,最終我有沒有得到光環呢?!?!)

先用乳潤化粧水濕滿整整一塊 Cotton Pad ,記得不要吝嗇使用化妝水,因為皮膚水份足夠的話,更能吸收之後塗的護膚品。用 Cotton Pad 輕輕打圈抹走臉上和頸上的污垢,既保濕又能清潔,一舉兩得。

化妝水略帶稠感,沒有我最怕的古怪香味,之後,我會將乳潤化粧水直接倒到手掌上揉開,然後配合輕輕拍打在臉和頸上。由於冬天時我的臉是特乾的(!!),所以很快就吸收進去了,一點都不黏,告訴你,真的好水潤水潤喔!!!從頭到尾整個護膚步驟15分鐘不到,真的是懶人福音啦,呵~~呵~~~~呵~~~~~~


光環出來了!!!不過當然沒有代言人小池榮子的天使光環那麼厲害,但這個已算是不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