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DoctorCos 氨基酸核糖面膜

說起韓國你會想起什麼。泡菜?丫豬媽?由頭哭到尾的韓劇?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顧生好迷戀的「少女時代」,男人當然覺得九對美腿固然吸引,但我也留意到她們的皮膚好到極致。


韓國人的皮膚可以這麼細滑透亮,相信韓國出品的護膚品應記一功,而最近,我終於第一次收到韓國品牌的試用了^0^!!!

這次試用的品牌是 DoctorCos ,名字有點陌生,是南明美容集團旗下的韓國醫學品牌。DoctorCos研發中心從嶄新細胞培養基中增殖體內所需營養,幫助舒緩肌膚疲憊,呈現肌膚最健康狀態。

試用的新產品是DoctorCos氨基酸核糖面膜,整個盒佈滿韓文,我!一!個!字!都!看!不!懂!XDDDD 不過,滿有好奇心的我立即上他們的官網,雖然仍然是大量不懂的韓文,但發覺「氨基酸核糖面膜」算是 Feature Products 之一,篇幅和說明都很詳細呢。

此面膜的其中一個賣點是以嶄新細胞培養液導入技術,在酣睡的黃金時間中極速注入肌膚養分,將肌膚含水量提升98%,高效舒緩肌膚壓力,改善面部細紋,緊緻提升同時收縮毛孔,並促進肌膚活化更新,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達至全面美白煥膚。

DoctorCos氨基酸核糖面膜含有多種醫學配方:氨基酸、透明質酸、表皮生長因子EGF、水溶性維生素B3及蜂王漿蛋白。


我用的方法是把薄薄的面膜塗在面部和眼部附近,然後再加以按摩10至15分鐘,讓皮膚慢慢吸收營養,然後清洗。(不過品牌方面是建議不用清洗的,但我怕Lup,所以都是清洗了。)

質地確實較厚,非常建議乾性的皮膚使用,油性皮膚可以會覺得太滋潤了點。日間可以塗上薄薄的一層,令妝容更貼服;如果晚間使用的話,可以把2-3mm面膜塗在面部、眼部及頸部位置,讓皮膚整夜持續吸收營養。面膜不但適用於晚間修護,亦能在日間護理中發揮功效,不分晝夜進行密集式的水潤修護。

我使用時都是塗上薄薄的一層,整張臉(包括眼睛附近)都塗滿,用後覺得非常滋潤,雖然我有再清洗一次,臉上感覺仍有輕輕的油份,相信這就是蜂王漿蛋白的威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