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夏天就是要白!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 Essence

上星期出席完 Neutrogena 的發佈會後(見舊文),已急不及待用這支新產品了。(o゚ω゚o)

坦白說,我以前是一個不愛美白的人,但近來年紀大了(!),不得不向現實低頭,發現臉上的色斑開始跑出來,而且黑色素問題好像越來越嚴重,好可怕丫!!!!!所以真心希望 Neutrogena 這支 White Vitality Essence 可以幫到我,而且價錢很親民,如果用得好一定要推介給身邊的女性朋友。

WHITE VITALITY 專利的 VITAL-IONS 美白礦物離子證實能提升皮膚反黑細胞的「美白能量流ATP」,令「反黑能量庫Mitochondria」叉足電,從而激活30億皮膚細胞,恢復細胞的更生及重建能力,令沉澱色素快速剝落,配合由百合花精華及穩定性維他命C,抑製黑色素的形成。

以特殊雙管設計,將兩種帶離子的美白礦物成份各自保持高度活性;一旦融合,即能引發能量流。細心看相片的話,下面的精華素較淺白色,而上面則較深色和質地厚身,每次用的時候我會使用兩Pumps,然後將兩種精華素混合後再塗在臉上。

(放自己的素顏照真的需要無比勇氣XDDDDDDDDDD)用了兩星期左右,當然說不上「叮」一聲地白淨了,但這幾天在超炎熱的大太陽關照下,好像沒有黑了好多,面頰位置的膚色仍然Keep到。好的,接下來的日子我會繼續更新我的美白日誌,給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