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靚景靚場 Café Costa

上月我家男主人在 Travelzoo 團購了晚餐套票,話說當日是本人假期後的第一天復工,貼心的他算是送我一頓「開工飯」啦。晚餐地點位於中環 IFC 的 Café Costa,首次到這間餐廳,環境不算太大,裝修很典雅,感覺非常舒服,超怕熱的男主人訂了室內的位,落地玻璃外就是一大片維港夜景。

這次晚餐團購價便宜到跌低,二人價$688/4 courses(已包加一服務費),地中海菜式,並且奉送紅或白酒一支,好老土但容許我說一句:「淨食個景都抵啦」。

首先端上熱騰騰的雜錦麵包籃,有Focaccia、Bread Stick和普通餐包,黑醋用的是意大利Balsamic,簡簡單單很好吃。點了一瓶 Natia Natural Mineral Water,後悔,因為貴嘛。

是的........我自首...................我吃了鵝肝>﹏<!!!好內疚好內疚好內疚!!!(當晚真的邊吃邊自責N次)這道香煎鵝肝配焦糖鮮雲呢拿泡沫汁頭盤確實好好吃,將新鮮雲呢拿籽與焦糖打成的泡沫作為汁醬,非常特別的煮法。

晚餐奉送精選餐酒一支,我們選了白酒,不要問我什麼牌子什麼國家,我通通忘了啦,只記得易入口,不太澀,好喝

餐湯是蘑菇湯,將蘑菇粒打碎煮成湯,很香而且蘑菇味很重,好喜歡這種口感偏濃的湯。

主菜我選了蕃茄紅花燉海鮮(Seafood Bouillabaisse),嘻嘻,光看照片已經覺得夠吸引了吧,大廚先將虎蝦加入鮮蕃茄濃湯慢煮熬製,將兩者味道完美融合後,再將蟹肉、魷魚、大蜆、帶子、鮮魚煮至剛熟,再上檯。海鮮很鮮甜,蕃茄的酸甜配搭得剛好,吃到尾聲時把濃湯全部喝掉,不過個人覺得份量不夠多,男士們吃這個一定會暗叫不爽。

男主人選了慢烤羊扒(Grilled lamb chops)(老娘太餓了忘了拍照),羊扒烤得好香,不過本人怕羊膻味,只吃了丁點。

甜品是藍莓芝士蛋糕,本人是超超超怕「莓類」的食物,蛋糕味道中規中矩,沒有太大驚喜。

一起拍拖喝兩杯的日子其實不多,好滿足的一個晚上。

p.s. 建議買團購的朋友仔要早點預約,因為當晚星期二都已Full Booking。

※※※※※※※※※※※※※※※※※※※※※※※※※※※※※※※※※
21187600
Lane Crawford, Level 3, ifc mall, Central, Hong Ko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