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打賭

今天在另一個地頭打日記時,突然執筆忘字,一直在想「周旋」一詞怎樣寫?!不是八十年代唱歌那位「周旋」姐姐喔,是動詞那個「周旋」。


好了,因為不想一詞的困擾而打亂我的思緒,唯有問K先生,他常強調自己的中文程度有多好有多強,一問之下,他的答案竟然是:「對喔,就是這個『周旋』,沒別的寫法」。但我記得小時候學的不是這個嘛,是一個筆畫複雜的詞語,因為我的堅持,也因為他的自信滿滿,我們竟然打賭起來了XDDDDD輸掉的一方嘛,要替對方付錢沖曬十筒slide正出(轟隆!),120或135均可(再度轟隆!!),好無聊的夫婦喔XD


p.s.我堅信,勝利是屬於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