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關於Dr. XXX..........

................有什麼好寫呢?記憶中只有一個網評大讚此店的好,其他嘛,彈!彈!彈!黑店!黑店!黑店!可能早前的Reenex太好待遇了,這次的經驗真的給比下去。幸運的是,我們是安全地來,安全地離開這間標榜令「阿嬌都變瘦哂,甲組腳byebye」的店。


彈!!!
‧坦白說,態度一般,服務更是一般過一般。
‧在此店待著的一小時,我們大約是用了四十五分鐘填表格然後呆等另加看雜誌打發時間。
‧做laser facial的房,嘈。到。呢!!!!!!!!!!我離開時忍不住開口問:「(指著那部洗衣機般大的機器)你呢部野好嘈wor,真係會令人好唔自在架。」某女:「嘻嘻係丫我都覺。」我:「.....(!!)」
‧那個十分鐘的試做,嗯,算啦,我當發了一場夢。
‧我明白,我來這裡是「試做」的,但總覺得如果你給我好一點的服務,那個試做的過程認真一點,其實會令人mentally或physically感覺舒服很多的。很正常嘛,消費者的心態,不是嗎?!

讚!!!
‧值得一讚的是,有看不完的雜誌喔,消磨時間一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