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試做Reenex

是晚去了Reenex試做那個價值$930的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好水蛇春的名字,我常讀錯為CPR!!!XDDD),免費,大喜!!!



早在一星期前已上網狂看資料,以免誤入黑店,最後一身無謂的債地走。選址朗豪坊高層,甫入去已經被吸引住,大片大片的玻璃令人好鬼舒服,雖深深明白「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但環境的美,另加那種令你有覺自己變尊貴了的服務,錢包的錢真的好容易就這樣掏出呢,唉,填了form喝了杯薑蜜就和友人入房做皮膚分析了。由於是和友人一起的關係,皮膚分析進行了差不多一小時,拜託中段真的有悶的感覺喔,反正了解了自己的皮膚情況就是了。


所謂CPS,就是果酸換膚,其實過程頗有趣的,卸妝→洗面→準備劑→水基酸(主腳!!!)→中和劑→風乾→攪掂。姑說很有「吉吉地」/「嗱嗱地」的感覺,但我呢,可能面皮太厚了,真的不太感覺得到XDDD。最有趣的是噴中和劑的時候,美容師根本就是向我的臉喪噴,我咀邊鼻孔眼角全都是中和劑,那種不留餘地的手法確實令我笑了好幾下(好沒禮貌丫小姐),中途美容師還叫我閉氣,救命丫哪有不笑的理由呢!!!!!


好了,試做完當然是少不免推介他們公司的服務,但那個價錢我是絕對負擔不起了T____T。不過值得一讚的是,她們的態度從頭到尾都非常好,我們拿了禮物就閃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