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1234567

拜託不需要字字鏗鏘,感人肺腑,咬文嚼字其實不是我杯茶。相對於精煉,我比較喜歡簡單,最好一針見到血那種。


一星期累積下來的疲勞感開始離我而去,把握這最佳狀態,滿肚子的計劃,大的小的但無謂的居多XD。不會太貪心,只希望靠自己的腦袋(OK雙手當然都好緊要啦),把它一件一件的實現。真心的期待七、八月的來臨,這才是我真正要的生活。



「那生命 燦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回憶海岸線
靠近我 再擁抱我 請不要讓我的心冷卻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