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Clinique X Cosmopolitan 3-Step 體驗坊

上面那場景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呢XDDDD對喔,半年左右竟然去了兩次Clinique的活動,上次是《me!》,這次交叉的是《Cosmopolitan》喔!


其實我由去年開始轉用了Clinique的3-step,當然還有它們的其他產品濕濕碎碎一大堆(最近有來過我家的朋友們一定見到廁所那堆貨XDD)。戰友姑是Clinique的超資深用家(!!年資不便公開,以免被打XDD),經常聽她碎碎唸說此品牌的好,我常覺得用家的親身評論總比包裝得華麗無比的廣告可信得多,OKOK,讓我很快來個總結:好用喎。

其實我要寫的重點已經寫完啦(下!!咩事XDD)。不過當然要報告一下是晚的活動,大會的主題是「為自己締造完美的肌膚」,關鍵好明顯就是3-step基本護膚三部曲:1.清潔 2.清理皮層 3.滋潤肌膚。個人覺得每天最好「玩」的就是第2個step,去死皮一流,用棉花球沾滿Clarifying Lotion後抹面和頸,尤其是頸,抹完後整個棉花球是淺黃色的,有時甚至是淺啡,髒到不行!!(但又變態地希望每次都抹到見到顏色一,一)


當然,又是Cherry作主講,她反應的快是令人好想給點掌聲啦。

活動完畢後除了得到一套三件的3-step產品外,還有上面的bonus。這個bling bling鏡盒完全是愛不釋手的靚,不敢摸太多,怕有可惡的手指模。題外話一下,很想讚讚Cosmo同事們安排活動之細心,和她們電郵電話來往、來往再來往,也是能把好些(我本人粗心而遺忘的)細節follow-up得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