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SKII「早一點開始 早一點晶瑩剔透」奇蹟分享會


哇!!哇!!哇!!(看得出我多麼興奮嗎??)對於星期五晚SKII舉行的分享會,這幾天我完全是進入興奮狀態,再加上這三天工作量稍為清閒(OKOK我承認有點hea XD),身心悠然放鬆到了頂點。有時候很感謝和欣賞大會的細心安排,日期定於happy friday的晚上,大家不用裙甩褲甩地趕回家,PR們真的很明白「留得住個人也要留埋個心」的道理。


是晚活動地點在灣仔萬麗海景酒店八樓。場地的餐桌佈置是SKII慣用的紅白二色,我們選了紅色的「主家席」,但白色那張真的有點茶樓臺布feel,呃。大會安排了不少精品小食甜點餐飲,其中一樣是生牛肉青瓜配法包,好想說:鯹到不行呢T____T


是晚的分享會主要介紹它們的皇牌神仙水,由Pitera®的發現、神仙水的「神奇」功效、年齡與皮膚的理論、第一瓶神仙水帶來的奇蹟、Pitera®皇牌產品介紹到美肌小tips等等等等。其實這些年來SKII的廣告真的很成功,因為我發覺以上的內容很久以前都已經透過廣告得知了,而且好喜歡他們選了李心潔做代言人,那張相真的好靚!!


活動期間當然要讓我們親身體驗,每臺都有兩大支神仙水(150ml)讓我們任用,對喔,是任!用!,我發現大家都毫。不。吝。嗇。地狂用囉XDDD,在場的工作人員提醒我們每次可邊敷邊拍打約100下,這樣會更吸收更有效更.............呃總之就是勁啦。


大會的主題是「早一點開始 早一點晶瑩剔透」,而廣告都有說「你開始你第一次神仙水未丫?」,其實我之前已經開始我的第一支了,就是寶送我的禮物(超感謝她*0*)。可是一直用得不夠恆心,是晚主講嘉賓有提到「神仙水開封一年內必須用完」把我嚇了一個大跳!!!(話說懶人只用了1/3,拜託要勤力點了)大會方面送了我們skin signature、facial treatment mask和神仙水一大瓶喔!!(耶!我的第二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