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粉紅寶物?!

咦???????這次又有新化妝品登場?????究竟是哪個品牌推出的「嚴重收買女生粉紅系列」的新品呢?????


好啦不玩啦XDDDDD其實這是我姐早前到歐洲旅行時買給我的其中一樣手信,二姐知道她妹我是chocolate-freak,所以買了好些朱古力給我,最喜歡的朱古力一定是這盒啦!!(其實呢,還有大量的朱古力餅/糖/黑胡椒/廚房用品手信未能盡錄,當中最感動的是二姐竟然買了P牌的銀包和鎖匙包給我*0*)


FAUCHON paris是法國出名的伴手禮,而去年香港首間FAUCHON paris已進駐香港國際機場,香港的朋友友下次到機場便可以一試這家法國名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