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強生美肌」深層滋養系列 Extra Care

 繼上次試用「強生美肌水嫩系列」,快將踏入秋天之際,收到Johnson's body care強生美肌深層滋養系列產品試用我是一整個高興啦。由於本人的手手腳腳是屬於嚴重乾裂系,用「秋風起甩哂皮」來形容我的皮膚絕對不會誇張,天氣再乾燥一點的話是可以整個冬天都呈龜裂的恐怖狀態喔。

深層滋養沐浴乳(750ml)
含有1/3潤膚露及嬰兒潤膚油,長效補充及鎖緊水份,深層為皮膚保濕。在手上試了一湯匙的份量,再用水輕揉一會兒便起了細膩的泡沫,用完後覺得很滋潤,沒有蹦緊的不舒適感。香味跟以前用過的Johnson's baby天然舒護系列很相似,非常喜歡這種淡淡的香味。

24小時深層滋養潤膚露(400ml)
含有嬰兒潤膚油及天然油脂,令皮膚提高滋潤感。塗上手後質感很細緻,亦很容易推開和被皮膚吸收,連龜裂的部份也給填補了很多水份,非常適合我這類嚴重乾裂系的人XDDDD而且用後幾個小時仍覺得皮膚有一層薄膜包圍著,很有光澤感。(不好意思,手毛太多,希望不會嚇怕大家XD)

24小時深層滋養護手霜(50g)
要數三樣產品中我最喜歡的,一定是這個!!!同樣是含有嬰兒潤膚油及天然油脂,輕輕推開後皮膚很快全部吸收,一塗上手已經覺得很保濕,好像雙手包著一層防水膜一樣,也不會有過分黏黏油油的不舒適感。少少分享,晚上睡覺前我會塗厚一點點當作hand treatment,早上醒來時雙手仍然是很滋潤丫。


再一次感謝hkcosme.com,今年的冬天要全靠強生美肌的「滋養三寶」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