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我的美麗日記」升級版白金保濕面膜

天文台說下星期天氣將會轉涼,其實這兩天我已發覺面霜要塗多一點皮膚才夠保濕,早上醒來時喉嚨也會有乾乾的感覺。所以呢..........就是呢........嘻嘻.......,超開心的是PR就在這轉季的時候送來了「我的美麗日記」升級版白金保濕面膜($58/4片),有夠感動的說 =)


讓我在這裏先自言自語一下, 其實本人一直是「我的美麗日記」的super fansssssssss丫!!!幾年前開始用它的面膜,最常用的是蘆薈面膜和珍珠粉面膜;又,每次去台灣我定必掃貨,因為在台灣買真的有比香港便宜........一點點啦XDDD,而且是給女性朋友的最佳手信啦。


既然是升級版,我理解的就是功效成份等等等等都加強了,果然呢,這次升級版白金保濕面膜從兩方面去提升面膜的保濕度:添加了「小分子玻尿酸」和運用了「高科技雙載體機制」將長效保濕成份層層包覆住。其實近來市面上都有很多保濕產品加上玻尿酸,因為它能在皮膚表層形成鎖水薄膜,亦可以穿透角質層補充水分。


(好!驚!丫!!!露半張臉減少驚嚇度!!)這次試用升級版的面膜第一個給我的感覺是───超薄!!!薄到的程度是我差一點把它撕破了XDDDDDDDDDD原來升級版用的是只有0.23mm薄的「羽絲絨面膜紙」,這種極輕盈、高透氣的面膜紙能給皮膚零距離的貼服感(看上面那張相就知道真的嚴重零距離囉XD),更可以提升精華液釋放效率,讓皮膚於短時間內獲得密集滋潤。


敷了二十分鐘左右,再輕輕把精華液推開,已覺得整塊瞼的皮膚很滋潤剔透,水份充足到我之後也沒有塗面霜丫什麼的。另外,升級版白金保濕面膜也引進日本微粒子化的白金原料,讓保濕效果更持久,減緩皮膚產生的黯沉、皺紋等老化現象。


【「我的美麗日記」升級版白金保濕面膜於萬寧獨家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