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試用 CLINIQUE 大眼妝物

我和CLINIQUE真的好有緣份,過去一年有很多機會試用到他們的護膚產品,一直用到現在真心的覺得非常好用。這次感謝BeautyExchange的試用活動,三件大眼寶物到手時,我暗爽地偷笑了好久囉!!!

Brush-On Cream Line (耀眼眼線膏)
當日到圓方分店拿產品時,CLINIQUE的職員告訴我可以選眼線筆或眼線膏,由於我家裡已經有好多眼線筆啦,所以就挑了這瓶「耀眼眼線膏」來試。一打開,內裡很貼心地附了眼線掃,我選了True Black顏色,因為平常也用開較深的眼線。

顏色偏實色,用眼線掃於瓶內一掃,已輕易沾了不少眼線膏,質地頗滑,所以不會「結成一舊」的凝固起來。

我來回塗了兩次左右,很容易上色,而且顏色是我心目中的自然黑色,好喜歡這瓶耀眼眼線膏丫。

Lash Power Mascara (魔法纖長睫毛液)
比較一直用開的CLINIQUE Volumizing Mascara,最大分別是這支Lash Power Mascara睫毛液能自動捲曲睫毛(!!神奇又超方便);另外其防汗及防潮配方帶來超長持久的功效,不會令雙眼變Panda Eyes就是了。

我選的是Blue Black限量版顏色,在燈光下藍色隱約地透出,很特別的色調喔。刷頭很滋潤,而且能把每一根睫毛都刷得分明,所以超好刷,完全不會「痴成一團」。

好美丫!!!!!!!!(自戀ing XDDDD) 塗了睫毛液不用再夾就是這個樣子了,超愛這種纖長又微彎的弧度喔。

Bottom Lash Mascara (魔法下眼睫毛液)
登!登!登!!!這是CLINIQUE即將推出的眼部妝物──魔法下眼睫毛液,只需塗抹幾下,大眼效果立即呈現,銀色印花優雅設計又是會令人一個不小心就敗回來的小妝物。

塗下眼睫毛的好處是調節眼睛長闊比例,令眼睛看來更精伶。這支Bottom Lash Mascara有很纖小的刷頭,方便塗用,能為脆弱的下眼睫毛營造最佳妝效,令下眼睫毛更修長,並加入了二十四小時Long-Wear Formula和去除打結的配方。

我是屬於下眼睫毛較短的人,平日也很少塗下眼睫毛,所以這次塗的時候都要比較仔細小心,以免出界(絕對是高難度挑戰丫!!)。先以纖細刷頭掃垂直地刷,再於眼尾的位置多塗幾下,大眼的效果會更佳。兩支睫毛液都可以用暖水徹底卸除,非常方便,而且免除卸妝時拉扯睫毛所產生的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