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Kanebo Coffret D'or Essence Fix & Foundation

先感謝BeautyTalk的邀請,率先有機會試用Kanebo Coffret D'or全新秋冬粉底系列。

兩件新推出的底霜及粉底產品包括:Coffret D'or Essence Fix(圖下)及Coffret D'or Silk Cream Foundation(圖上)。

Coffret D'or Essence Fix
底妝絕對是整個妝容的關鍵,這支具UVA及UVB防曬功效的makeup base蘊含豐富保濕成份,薄薄塗上一層能為皮膚均勻的滋潤,令肌膚持續水潤,尤如一支「精華素妝前底霜」。

擠出來時很水潤和柔滑,容易均勻推開,我發覺用後皮膚很有光澤感,而且能遮蓋部份皮膚「礙眼」的紋理。最近天寒地凍早上我真的要用爬的起床,有時懶惰起來就直接塗makeup就出門了,而且冬天來說它的保濕滋潤算不錯,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Coffret D'or Silk Cream Foundation
(容我自言自語一下)雖然從網上看過不少這盒粉底的圖片,但一收到時,我完全被它的外型吸引住囉,好靚女丫!!!非常喜歡蓋頂那些小小的details,之後再扭開上層,原來內有乾坤!!!

就是這個乾坤了!!小匙一個,方便又貼心的設計。

我選的是OC-C自然顏色(共7色),不過拍照出來好像深色了一度。這盒粉底備有SPF21 PA++,而且還加入Silky Fit Powder,令光線於粉末內部及表面形成交錯反射,令整個妝容營造柔滑的感覺。

很!幼!滑!!!

Gel狀的粉底常常給我很滋潤的感覺,結果:真的好滋潤丫。基本上我拿了一粒黃豆左右的份量,已經能塗勻全面,順滑地推開。想要有一個秋冬完美底妝,保濕力真的是關鍵,由於它的水份很足夠,很貼面,不會凝固到「一舊舊」的。

 
(左)沒化妝的樣子真的有夠恐怖,下巴那粒瘡好礙眼囉。
(右)先塗上Coffret D'or Essence Fix,再用Coffret D'or Silk Cream Foundation,膚色變得均勻,而且塗在鼻翼附近的位置好能發揮到它的瑕疵能力,大推*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