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我的Victoria's Secret大公開

開始之先,溫馨提示】

如閣下是男讀者,你有兩個選擇:
A:立即離開此blog然後去看其他網站。
B:繼續留低,為的是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情人節禮物XDDDDD

好的,恭喜你選擇B留下來了(恭喜個什麼勁丫一__一)。前幾天收到包裹,就是從Victoria's Secret官網訂來的內衣一大堆,無錯,怕麻煩的我沒有跟隨市面上的團購訂貨,因為團購根本沒有便宜到哪裡去,而且還要化時間等等等等等。

這篇其實只會分享當中我覺得「見得人」的內衣,不喜歡的可以跳開這篇我沒所謂,因為內衣的品味真的好個人。(我自己就很怕kawaii系的,sorry!!)

這款Lace-trim Bikini是Angels by Victoria's Secret®系列,Lace做得非常仔細又漂亮,平到笑的是3條/USD$30。

粉紅色是我的all time favorite,Lace-trim Bikini怎少得了它呢。

不要以為我的內衣每件都很花巧,其實我也買了不少「沉實」系列XDDD這款無縫系列的Bare Ultimate® Bikini買了紅黑灰,很貼身很舒服,穿緊身褲或裙一流,平到笑價是3條/USD$30。

右邊那個爸爸,雖然是Dream Angels® Demi Bra系列,但一點都不花巧嬌肖,走的是平實簡單路線,這個真的是平到痴線,USD$19.99 only~~~~~~~

最後要介紹這個,喜歡這類滿佈Lace的Dream Angels® Demi Bra,挑選了大愛的hot pink,on sale也只不過是USD$24.99大元。

大家最有興趣知道的應該是這堆東西買了多少錢?前前後後6條panties + 3個bras + 運費 = HKD$1200左右,貴嗎?看看你對內衣的要求吧,最近我到T牌內衣店看到一套賣$4XX,但款式質料一般,雖然我買的都是on sale items(當中好多正貨),但用千多元買到心頭好才是最滿足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