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NIOXIN 頭皮膚更生三部曲

早前參加了Beauty Exchange的「NIOXIN 頭皮膚更生三部曲」體驗活動,星期六下午約好時間便到尖沙咀的NIOXIN® Haircare Institute進行療程。

這次療程主要目的是透過NIOXIN的產品進行頭皮膚深層保濕,去除髮根部位的角質及過多油脂,趕走一直纏繞我的頭部皮膚問題。

其實你們知道什麼是健康的頭皮膚?什麼是有問題的頭皮膚嗎?治療師拿了「毛髮參考圖鑑」給我看,圖中左上第一及第二張就是健康的頭皮膚,既乾淨而髮根又沒有油脂包圍著,大家想知道我屬於哪種頭皮膚嗎?嘻嘻,下回分解!!

【第一部曲】以前常常用皮膚測試機做面部skin test,但這次進行的頭皮膚測試倒是第一次。治療師首先透過先進皮膚分析儀器檢查我的頭皮膚表面健康,此儀器好強勁丫,有放大皮膚表面50倍的功能。


(下段開始將會有頭皮膚大特色恐怖照片出現,請各位有心理準備!!!XDDDDD)


這就是本人的頭皮膚了!!!!!有夠恐怖是不是!!!!T_____T當下看見時完全是嚇了一個大跳,心想自己的頭皮膚竟然是長這個樣子,頓時覺得好嘔心。(完全比上面那張「毛髮參考圖鑑」的有問題頭皮更驚嚇!!!!!)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頭髮很乾,但原來底層是這麼油的,治療師說正正是因為你的頭髮屬於乾性,所以頭皮膚底層會分泌更多油脂去滋潤頭髮,但由於得不到正確的護理,就令頭皮膚惡化了>_<

【第二部曲】驚嚇過後,工作人員就帶我去洗頭,洗頭水和護髮素的香味都好有親切感*0*(為何有親切感?容後再說XDD)洗頭過後,就開始hair steaming,道理就跟我們平日做facial蒸面一樣,要讓皮膚的毛孔擴張,等會兒做的療程就能更吸收。

之後,治療師就用了一支「頭髮磨砂用」的產品(抱歉這支產品沒有拍照片,但記得是綠色瓶身的,NIOXIN出品)替頭頂的皮膚做去角質,大概做了10分鐘左右。原來去除髮根部位的死去角質及過多油脂是非常重要的,能刺激皮層細胞的再生機能及血液循環,增強細胞再生能力,改善髮質變差等問題。

登!登!登!登!有圖有真相!!!!!

左圖是做療程前拍的恐怖頭皮膚照片,看到白色那一"pat"東西嗎?不要問我是什麼,反正不是好東西就是了T____T OK,右圖才是重點!!這是療程後拍的,看見嗎看見嗎看見嗎,這是本人既乾淨又健康加上完全去除了油脂的健康頭皮膚丫,開心到我呢!!!!!!!!!!

【第三部曲】做到這裡我還以為療程完結了,原來還有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來一個深層保濕焗油。剛才徹底清除堵塞毛孔的油脂和頭皮後,令毛孔可以重新健康吸收養份,所以做保濕焗油就是這個原因了。其實今天整個療程跟做面部護理真的好相似,洗髮→磨砂→清潔→保濕焗油,其實只要對頭部皮膚有適當的護理,髮質自然會變得健康亮澤,頭皮等問題亦會容易解決。

最後的最後,是時候解釋為何NIOXIN洗頭水的香味很有親切感了,因為顧生一直都在用丫!!(他老婆我間中也會偷來用的XDDDDD)顧生成為用家已差不多六、七年了,他一直都覺得NIOXIN的洗頭水雖然貴但非常好用,好的,下次抓他來寫篇試用文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