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SOFINA Primavista 全新粉底系列

感謝she.com的邀請試用,讓我有機會率先親身體驗SOFINA Primavista全新春夏粉底系列,(小聲說)SOFINA的粉底我是第一次用呢!

SOFINA Primavista持久控油底霜 Long Keep Base UV SPF 20 PA++質地很清爽,塗上臉第一個感覺是很幼滑易推;另外控油之餘帶有滋潤感,能夠令粉底自然貼服。

這支控油底霜絕對是我這類「油人」的福音,發覺比我之前的用開的Makeup Base更持久,平常下午時段已經開始泛油,但這幾天用了Primavista持久控油底霜後只有少量出油,油面的情況好像沒有之前那麼嚴重。

(5顆★為滿分)
清爽度:★★★★
控油度:★★★★★
上妝貼服度:★★★★
遮瑕度:★★★
持久度:★★★★★

柔亮持久粉餅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限定櫻花粉盒好好好好靚丫,哪有女生見到不心動的!!!!

探用可替換式粉餅,除了粉盒內的粉撲外,額外還多送一個粉撲替換。這次的粉餅嶄新利用片狀粉體,減少粉體之間的摩擦,持久緊貼肌膚。

先塗上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再用Powder Foundation UV內的粉撲從兩邊臉頰中心以打圈方式向外塗,再從額頭中心、鼻樑、眼底四周及咀唇附近塗上少量粉底,DONE!!!(BA給我的粉餅是自然色,不過照片上看好像有點白)

(5顆★為滿分)
清爽度:★★★★
控油度:★★★★★
上妝貼服度:★★★
遮瑕度:★★★
持久度:★★★★★

最後來一張相比照,上粉前(左)及上粉十二小時後(右)的分別真的有夠大了,不得不再次稱讚它的控油度,只見鼻頭有少許泛油,「油人」的我要再次大叫:踏入潮濕的春天全靠Primavista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