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我要成為「COSMO美白達人」──最終回

用完了!!用完了!!一滴都無了!!吼!!!!!!!!!!>_<~~~~

一整瓶用完,真的覺得皮膚整體亮麗了,而我最關心的皮膚透亮度也明顯提升,特別是面頰兩旁(蘋果位)的位置,膚色也均勻不少。分享一件小事,這陣子顧生跟我說:「我覺得你最近白了不少喔」,我:(偷笑.......................)。所以這瓶 SK-II Cellumination Essence環采鑽白精華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真的能提升肌膚的透亮度,令我的皮膚有一種明亮的白晢,。

真心分享,我一定會繼續使用環采鑽白精華,因為它真的能帶給我顯著的美白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