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Deary 甘菊熊果素美白面膜

不論是外敷內用,每次一看到「有機」兩個字整個人也立即醒神起來。這次試用的是 Deary 甘菊熊果素美白面膜 ($59/7片),Deary 這個台灣品牌我還是頭一次用他們的產品,求知慾超強的我當然 Google 了一下這家品牌,原來他們的面膜銷量是台灣連鎖便利店排行第一,堅!!!

甘菊熊果素美白面膜主打美白、修護、淡斑,添加了長效玻尿酸及天然金縷梅,能潤澤保濕及舒緩修護受損肌膚。從法定美白成分α-熊果素溫和不刺激,能美白淡斑及明亮勻稱膚色。

不是說笑,他們的面膜每一包都是厚厚的,厚到是那個「凸」都清晰易見,真的有夠誇張呢。

雖然明知道面膜來來去去都是既定的用法,我就是喜歡他們這些細心又可愛的圖畫  =)

打開面膜,另一邊是用了相同大小剪裁的薄紙去固定,精華液很濃郁,而且份量也剛剛好。

由於有剛才的薄紙去作固定,所以拿下來就方便多了。很透薄有木有?看到了有木有?用面膜我是最喜歡這種薄薄又柔軟的,原來這張面膜是由日本木漿纖維面膜+10刀口設計,所以完全服貼及幫助精華液長效釋放導入。

面膜剪裁大小剛好(Hey!!真人示範,哈哈我是大瞼妹喔),而且非常貼面,貼面到我在浴室裡呱呱大叫了大會,煩到顧生要進來看看我發生什麼事XDDDDD 敷上15分鐘左右,面上仍留有大量精華液,但不會很黏身,輕輕按摩面部後基本上剩餘的精華液都完全吸收了。

僅得一讚的是保濕度效果很顯著,整張臉都好水潤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