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GOSH 閃亮指甲油

近年越來越少去做 Gel 甲,一來怕麻煩,二來實在覺得 Gel 甲很厚又極之不方便,雙手立即變得遲鈍起來XDDDD 所以除了和身邊的姐妹淘交換甲油外,最近常常四圍去物色不錯的甲油, GOSH 這個丹麥品牌不用我介紹吧,它的 Eyeliner Pencil 我一直都在用(見前文),不過甲油方面倒是第一次試用。

背脊寫著「Made in EU - Denmark」,今季 GOSH 的閃亮指甲油 (HK $78/8ml) 有多達50種顏色選擇,而且顏色大膽鮮豔,當中有我最愛的 Shocking Pink 喔(尖叫中!!!!!),不過這次試用的是較為低調淺色的 "086 Rose" 。

甲油掃很柔軟, Size 方面偏幼身,但尚算容易掃上及將甲油覆蓋指甲;另外甲油的質地非常柔滑,能順滑地推開;最令我關心的是不含甲苯、甲醛、樟腦、DBP 等化學成分,自然揸得安心用得放心。

果然是含有快乾配合,5分鐘已經大功告成了,不過淺色好像不太適合我,還是喜歡 Shocking / Colorful 的顏色。GOSH 已有專屬的 FB 專頁及微博了,快點關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