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Avène煥彩遮瑕系列發佈會

剛過了忙到嘔的一週,第三道見牙醫/出席Avène發佈會/到Benefit修眉/Dermes脫毛(!!!這個有緣再寫,總之就是眼界大開啦XDD)可能是假放得太久,或開始步入中年啦XD,現在的體質真的大不如前,星期一上班途中,在西鐵裡,我差點暈倒了!!!短短的五分鐘原來可以由清醒一直到四肢無力,難頂過程如下:如常無位坐地看頭條→開始想嘔→然後頭暈→心想:大獲,立即閉目養神→有預感10秒內必嘔→忙亂拿粒糖出來刺激味蕾→眼睛開始看到星星→背脊直冒冷汗→想打電話回校請假可惜手指開始不協調→到南昌站→衝出去後身體慢慢回復正常。呼!!真的很難受丫,我又沒啥勇氣叫人讓座給我,當時那種無助孤獨真的好想哭T__T


回正題了,星期二晚出席了Avène VIP「煥彩遮瑕系列」發佈會,地點是跑馬地馬場。和姑晚飯後趕到會場,看台區5樓這種箱房還是頭一次來,景。觀。超。美!!!站在箱房裏往外看,就是整個跑馬地(豪宅XD)和馬場的夜景,原來晚上的這個時段有好些人在練習呢。大會方面提供了小食飲品大量,後悔晚飯吃得太多太飽和太難食,所以只拿了件濃朱古力小蛋糕,出奇地好吃。

坦白說,Avène這品牌只在中學時代用過,就是上圖(巨大版)那支thermal spring water,記憶所及,中學時代有一期是非常流行買這支東西噴面保濕(就是人噴我又噴那種心態XD),夏天時給它噴一噴,勁爽!!(p.s.其實我是到現在才知道它有出化妝品的XDD)


是晚的主題是couvrance系列的煥彩遮瑕示範,好強地請到couvrance系列的總監作主講,法籍女士一名,旁邊還有她帶來的團隊。不過呢,她的英文呢,真的很重重重重法國口音囉,例如:說了N次的「foundation」,就變作「瘋打唇」,原本英文聽力不太好的我就更難聽明白丫orz!!這套煥彩遮瑕系列,真的很適合臉上較多瑕疵的人用,兩位示範的BA的瑕疵也不少,色斑/強勁黑眼圈/面頰泛紅點/面黃,但經那位法籍總監三兩下功夫後,神奇地看起來精神了,靚哂。


比較記得的是她用了一支綠色(!!)的遮瑕筆用作遮蓋面頰的紅點,因為紅綠兩種顏色互相抵償了,臉上看不見綠色的遮瑕膏,整個臉色也自然了,神奇。但,歐美的化妝很earth tone,不一定適當我們亞洲人,當然型人除外啦!

散水後,眾人又是一大輪試用,大會最後送了好些禮物給我們,化妝掃/粉底液/隔離液/化妝水/眼部卸妝液,大感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