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一個人吃

趕在下午做facial,一個人的午餐可以吃些什麼呢?我的選擇一定是出外吃,要是在家裏煮食,那怕是再簡單的午餐肉煎蛋通粉,也有可能令廚房釀成小災難XD。當下瞬間閃過腦海的就只有NYCB,好的,這是我第一次獨個兒吃NYCB喔。


一萬個估不到的是,星期四下午的店是可以多人到那個地步,我1:05到達,最後是1:30才有位,等位期間唯有無聊閒逛「十蚊店」,買了起泡洗顏網(這小物有機會再後話),然後發覺平日的元朗是痴線地多人,真的是痴線喔!!!


回到NYCB,原來一個人吃這種店的感覺是有點奇怪,滿不自在的呢。今天叫了我最愛的烤雞扒配凱撒沙律,一邊吃一邊用眼光四圍掃,好幾桌的情侶/中年人/還有中學生們(果然識貨喔同學),也看到了星期六看不到的情況。情況一是湯賣完了,!!!!!,如果我來到此店然後告之我湯賣完,我一定是十萬個失望然後黯然離開。情況二是烤雞也賣完了,!!!轟隆!!!,比情況一更難受十陪。幸好,我是邊喝著湯吃著雞扒而看見這個情況一、二的,心裏大呼「好彩」。


my all time favorite


蕃茄忌廉湯,微酸大大增加了食慾,很香很濃(個人覺得此店的白湯更好喝!)


主腳,但不知為什麼,這次的雞扒就是硬了點不夠熱;凱撒沙律部份仍然是要大讚的!


每次必叫的iced mocha,大滿足。


New York Cafe & Bar
元朗鳳翔路2-6號交通廣場地下33-34號舖
2478 96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