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我要冬眠

「天文台今早錄得攝氏8.9度,是入冬以來最低溫度,新界更只有7至8度......」我信我自己的感覺,新界哪有7至8度呢!!!!!!!!!!起床後「叮」了昨晚吃剩的意粉雞翼,吃丫吃丫,五分鐘後,全冰的,拜託我腳邊已吹著舒服的暖氣了,竟然要凍多久丫(我明白冷天氣對地球是多麼重要的前提下但忍不住要呻喔)。


然後我家睡房出現了大狀況,雖未險釀水災,但也不見得好到哪裡去。昨天一拉開睡房窗簾布,先聽到「滴溚滴溚」已心叫不妙,那塊大大玻璃窗上竟然出現一道小型瀑布,救命丫!!!!可吸水的東西如布/毛巾/衫(情況太趕急啦嘛)統統拿過來,救亡完後,開始冷靜下來(又是反省時間,耶!),原來這陣子客廳睡房一直開著26度暖氣,窗簾布後就積了個小瀑布,然後再發現,窗簾布底全。發。霉。了!!!!!(淚)


暖氣,還是要繼續開,九度喔誰受得了?!?!?!就當作是洗窗吧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