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有恆生白金咭的請過來

大讚這個優惠前先表明立場,其實我一直很少很少用這張信用咭,放在銀包裏頭一整年可能只會用它兩三次,萬寧和七仔的每月優惠雖則吸引,但要摘日丫唉。好了入正題,2010的信用咭全年專尚優惠(白金咭限定)內的健康美容部分真的是大吸引!!趕在農曆新年假前,這兩天極速去試了YSLSKII的免費服務。(耶!恆生萬歲!!)




上面兩張是冒生命危險拍的XDDDD這次YSL提供了「明眸彩妝」服務和修眉服務(再耶!!年假前可以修葺一下我那一堆雜草),星期五趕到朗豪坊西武的專櫃,確認好資料穿好圍巾就開始了。BA先替我修眉,當然談不上非常細心一絲不苟,始終是免費的啦,不錯的是她把我的高低眉修得稍為正常了。雜草修好後,就是那個眼妝服務,BA一開始已跟我說會試清淡的春妝,但好明顯我心有所屬兼九五搭八囉。「(BA說了一大輪)小姐咁你想試咩色」「我想試下smoky eyes,或者深啡粗眼線都可以架」「唔好意思丫我地今日係會試春妝」「.........是但啦咁(!!!)」


BA先在我眼下和眼皮塗上大量radiant touch(賺到了XDD),radiant touch是一支既似修飾膚色又似遮暇液的東西,質感幼滑非常好,才不過$220我真的有想過買的,幸好懸崖勒馬,呼~~~~眼影用了四色的4號,自然的淺啡帶閃,啡色系列真的是我好朋友喔。另,還試了它們的皇牌mascara volume effet faux cils,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得不得了。(這套YSL服務真的要大推給所有女性朋友,沒有白金咭的快快快去申請,有賺啦XDDDD)




其實我真正要大讚的是SKII。那天跟我一起去的還有大姐,BA先用電腦做了簡單的皮膚分析,話說這半年間我已做了很多很多次這類皮膚分析了,感覺上SKII那個面部分析介面簡單好多(還是我看不到複雜的部份?!),我和大姐每次看到對方那些慘不忍睹的「毛孔照片」後,總要上演假扮閃叫後驚嚇的戲碼才心息XDDD。


分析完後,BA就跟我們大聊特聊她的護膚心得,美白保濕潔面一直聊到醫學美容彩光等等等等,介紹她公司的產品時一點也不pushy,純粹的分享與專業指導,而且她非常有禮貌喔!!大品牌就是大品牌,你花了一千幾百,實在是買得到好產品又買到令你心服口服的服務態度,就算是如我們的蟻民,離開時也得到BA姐姐七十度的大鞠躬揮手微笑說再見,服未!!


忘了說,SKII這次的禮物是whitening source clear lotion及skin signature,二人前呢耶耶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