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強生美肌」水嫩系列

感謝hkcosme的試用活動,讓我可以一嘗這兩瓶新產品。




登!登!登!登!!!「強生美肌」終於登陸香港了!!!「美肌」──這個非常「日系」的詞語近年常常聽到,想不到沐浴乳也進化到有美肌系列了*0*(還是一早都已經有呢?!我這個住山洞的人真的不知道喔XDDDD)。剛收到的兩瓶東西,分別是:長效水嫩沐浴乳($34.9/750ml)24小時水嫩潤膚露($39.9/400ml)。不得不提,「強生美肌」系列於日本推出短短一年,就獲得日本女性的人氣追棒,成為日本女士首選的No.1身體護膚品牌;而我拿到產品後即晚已開始使用,用過後也明白為何「強生美肌」系列能成為她們眼中的No.1。


「長效水嫩沐浴乳」內含乳木果、維他命E和可可巴油,那種濃濃的奶白色,單是視覺上已經覺得好滋潤,而且味道嘛,我一塗在身上真的覺得非常像爆谷味!!!!(so sweeeeeeeet!!)有時候,很怕洗澡後皮膚蹦緊得要命,但用完這瓶水嫩沐浴乳真的沒有這個情況出現,皮膚很有「水嫩」的效果,相信如果天氣乾燥使用的話,效果一定會更明顯。


洗澡後立即塗上「24 小時水嫩潤膚露」 ,質地柔滑很容易推開,也不覺得油膩和「立痴痴」的,最喜歡的就是它很快已被皮膚吸收,而且保濕能力真的很long lasting。說起潤膚露,其實我以前就一直有在用強生的body lotion和baby oi(因為本人的皮膚真的超乾啦一___一),也是我冬天的超級救星,相信這兩瓶最新的「強生美肌」水嫩系列,將會陪伴我渡過未來的寒冬了。

2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