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Shu Uemura x Beauty Talk

感謝beauty talk,上星期四晚出席了shu uemura的活動,地點在apm(雖然很近娘家,唉,但有家歸不得T__T)。選址在apm因為這是香港首間分店依照日本表參道總店室內設計,採用了日本開放式購物概念,讓顧客可以輕鬆自在選購自己的貨品,PR還解釋新店的化妝燈是經過一番特別的構思去設計的(?!),但不好意思喔,詳細的我真的完完全全忘了XDDD


(容許我在這裏插一段無聊的)後悔去年到東京時沒有參觀過總店,路經表參道一帶白白浪費了時間精神金錢在無謂的店上,更甚是,其實好些大百貨公司的化妝品櫃台我也只是過門而不入丫,吼!!!

回正題。是晚的主腳就是上圖那支綠茶抗氧化潔顏油,也聽聞綠茶是最受歡迎的系列,我身邊的好幾位友人都在用喔。而全新一代潔顏油不單有雙倍抗氧化配方,還加入了銀杏葉和綠茶精華,更可以減慢血小板的形成,有助對抗游離基。


shu uemura的卸妝油一直是我的最愛,以前就是因為家人介紹給我,就一直用到現在,所以能參加是晚的活動真的有夠高興的,也感謝主辦單位送我這大大瓶的潔顏油。(內心翻滾ing XDD)

期間還請來了模特兒作夏季彩妝示範,那個混血靚女模特兒呢,真的是美到不用化妝也絕對擊倒全場女性囉XD。是晚的化妝示範重點在眼睛上,大部份都用了全新的2010彩妝系列,最喜歡那個以寶石為題的gem glam glitter eyeshadow,真的好吸引*0*,塗在眼上會有閃爍的效果,絕對會是一個不小心就敗家的產品啦XDD

主辦單位除了潔顏油外,還送了上圖的最新泡泡makeup base(大愛!!)/高效潔顏油/修飾粉底液。產品以外,他們還大方送贈depsea lounge facial treatment,那個純白色的depsea lounge就在apm的新店內,感覺像去了太空倉一樣,而且PR說那個treament是按照傳統的東瀛指壓按法,一定要找天試試!!

1 則留言:

  1. 真的是太開心喇...!!!!植先生的出品真的不錯喔!下次再一起去試做那太空倉facial treatment吧=)))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