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Cosmopolitan x Lexus Glam Star Night


入場前的大大大backdrop,一看到這種頗有「氣勢」的畫面就覺得是晚的活動非同小可。剛好拍到左邊拿著餐酒的工作人員的剪影,是晚有紅白美酒精品小食供應,由於心情大靚,我也忍不住喝下兩杯白酒。



現場雖不至於星光熠熠,但Lexus的高層代表都出動了。其實當晚主要是介紹他們新推出的跑車,所以活動地點會選在灣仔的新列室也是這個原因吧。


(關於他們的車,其實還有下下文的)



憑觀察,男士們都圍在一旁聊天(這種場合好明顯在聊車吧XD);女士們嘛,就拿著這張類似攤位券的東西四處尋寶去。



是晚一切好玩的開始!!!!!Cosmopolitan方面提供了很多不同的攤位讓女士們先扮靚好,才去之後的party。(我這對鞋快要給它打入冷宮,一整晚雙腳好痛囉T___T)



先玩tattoo!!未輪到我之前心裏還盤算著那個(假)紋身應放在哪個位置,剛好之後有三天假期,就不如豁出去地放在頸下心口對上啦。挑了黑銀色不規則圖案(貌似這個「§」啦),她們還大方地加上三顆閃石。其實這類紋身真的好假,但隔天去剪頭髮時,竟然被人問起「喂小姐你個紋身係咪真架」的問題,而且很難清洗掉,最後要用手猛力刮,心口好痛之餘亦紅了一大遍。



再來是Shiseido贊助的make up service。由於基本妝已在,BA姐姐就替我化了個較誇張的party眼妝,本人一貫最愛的深色加粗眼線XD。Shiseido除了提供化妝服務外,還包辦了nail art service,用的是Maquillage最新的甲油系列,也是最受歡迎的攤位,那條打蛇餅的人龍實在恐怖,我排了一輪就放棄了(飲恨)。



這個hair touch-up嘛,人家大部份是set了個curly或很grand的髮型,我呢,就是把一頭曲髮吹直了XDDDDDDD髮型師哥哥也給了我很好的意見,好到是驅使我隔天立即跑到髮型屋弄剪髮XDD



(看到這裏開始有點悶吧)其實我也寫到有點悶了orz..........玩這個party accessories發生一點小誤會,就是靚女工作人員叫我們任挑一樣飾物去拍照,(又是OS時間)反正只是拍拍照嘛,當然是選個很誇很爆的,我們就挑了那種只會在《Moulin rouge》出現的浮誇嬌艷羽毛bling bling眼罩。


好的,拍完照,準備歸還,靚女工作人員竟告之:「不用還丫,飾物是送妳們的。(還附上微笑一大個)」!!!!!!!!!!!!!!!暈倒後XD,那位靚女真是很好人喔,讓我們換了正常一點的飾物,忘了是哪個單位贊助此攤位,因為好些飾物真的好得!!



全晚唯一一粒「星」,甫一進場,男士們的視線都離不開她XD。(真人看她真的幾靚啦)又,那條evening dress好鬼靚囉。


這個活動還有下下文的,就是當晚出席的人再去Lexus試車,就可獲送Shisiedo三百大元coupons!!!!!!!!我嘛,隔天已book好了早怡啦耶(好一個愛利用人的妹喔XDD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