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me! Club x Neutrogena 防曬美白亮肌研習班

 

星期四晚出席了me! Club x Neutrogena 防曬美白亮肌研習班,非常感謝me!週刊的邀請。由於遲大到的關係XDD,我想我已經錯過了開場白和林思允醫生講解防曬的部份。之前翻閱雜誌只「見其名未見其人」,這次終於見到她了,原來林醫生真人也蠻年青漂亮的,真是非常有說服力的皮膚科醫生喔!!
 
後半部份其實我是有聽到啦,林醫生建議每次應該塗大約十元硬幣份量的防曬,我當下嚇了一大跳「下!!咁多?!」,但原來份量不足夠,結果是跟沒塗沒倆樣的。



很喜歡me! Club的活動是因為互動性很高,其後我們每人都玩了以下那個防曬小測試。先將某品牌的防曬液塗在左邊的膠片上,然後好明顯就是將Neutrogena最新推出的防曬液塗在右邊的膠片上,再將這塊膠片放進一部紫外光機裏15秒左右(呃......貌似做gel甲的機啦XDD)。



結果!!登登登!!!!!Neutrogena這邊完全是一整個的白色,證明他們的防曬液效能真的超強喔。忘了提一樣非常重要的事,就是Neutrogena這次推出的防曬產品全部均含有專利的Helioplex抗陽光分解科技,使防曬成分不影被陽光分解,更有效和持久。



席間還試了這部Neutrogena WAVE潔面蛋,用後覺得很清爽,皮膚也滑了不少,懶人如我真的有想把它帶回家的衝動XDDD



再一次感謝me!和Neutrogena的邀請和禮物,相信今個夏天的美白大計一定能成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