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AQUAIR革新免沖洗修護系列

話說我在中學時代(唉十多年前的事了..........),同學間都好沉迷日系的水貨化妝品、日用品等等,一有空大伙兒就會跑到旺角某商場或尖沙咀某藥房去大量搜購。當時其中之一很喜歡的產品就是AQUAIR的洗頭水和護髮素了,姐妹淘都視這套洗髮產品如恩物,碰巧買不到真的會嚴重失望那種,咳咳,九十後應該不會經歷過這些吧。

嘮叨了一大堆,是想說最近竟然收到了AQUAIR三支新產品試用丫。(非!常!高!興!呢!!!)

上過AQUAIR它的官網看看,原來AQUAIR除了頭髮用品外,還有沐浴露等身體護理系列的。OK,好明顯我的頭髮開始忙到不行了,不過幸好這次是「免沖洗」系列丫,懶人的福音,暗叫高興囉我XDDD

AQUAIR研發的「免沖洗修護系列」,一反傳統觀念,不需沖洗、不分晝夜,也能讓髮絲得到專業修護。 系列蘊含三種滋養成份──防止頭髮分叉呵護成分、滋養成分及保濕成份,為秀髮灌注源源水分與養分,讓頭髮保持亮麗健康。
 
髮梢修護凝露 (120g)
常用風筒吹髮很容易令頭髮水份流失,造成髮絲乾旱開叉。吹髮前專用,洗髮後把頭髮抹至半乾後再取適量塗於髮梢。

凝露質地,乳白色頗杰身,微微的花香味,塗上頭髮後很快被吸收,而且頭髮變得很順滑。內含鎖養型導水因子,可以修補受損髮的間隙,集中修護分叉,能鎖住水份,毛燥感也一并減少了。

涵水滋養髮凍蜜 (100g)
這絕對是頭髮版的sleeping mask!!!睡前使用,洗髮後取10元硬幣大份量,塗於髮梢或頭髮嚴重受損的部份,能改善髮質毛燥的情況。

這瓶凍蜜感覺更水潤更清爽,一點也不油膩,香氣微淡,可能是由於睡前使用的關係吧,不然整個頭油油的怎樣去睡呢。能夠在睡覺時也可以護髮,真的是最好不過的事了。(懶人福音again)

瞬間柔順髮液 (220ml)
睡完覺起來頭髮經常凌亂又打結,一噴一梳,出門前隨時噴一噴,亂髮立刻變得貼服順滑。

噴咀式設計,距離頭髮約5-10cm噴於頭髮上,大概噴它四五下,並再用梳子梳理。平日如果感到頭髮很乾,也可以當作保濕噴霧使用,所以我有打算放它在公司讓頭髮隨時保濕啦。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拿了髮梢修護凝露瞬間柔順髮液用在我那堆雜草上XDDDDDD看看試用前(左)及試用後(右)的分別吧,屬於電染燙三合一極差髮質的我常給人很乾很鐵線的感覺,用了後,頭髮真的有變順滑了,而且髮梢部份完全是我喜歡的那種很強的亮澤感,耶!!!

最後當然要放一張打燈相,嘻嘻 =)

再一次感謝Beauty Exchange的邀請試用,聽說下星期氣溫會驟降至16度(轟隆!!!),想在冰凍的天氣仍然令頭髮保持最佳狀態,有AQUAIR的三管齊下,再不是難事啦!

2 則留言:

  1. 這個和Lucido-L的噴髮哪個比較保濕好用?

    回覆刪除
  2. hi ming,

    我覺得兩支保濕噴霧的效果都好好,不過如果你喜歡香味濃一點的,Lucido-L可能適合一點。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